close



棒棒糖~是你不管大小節日都會附上的小禮物


你對我總是百般寵愛

而我卻總像小女孩般的任性


 
我們特選微涼的午後、繽紛的月眉育樂世界,
共度幸福的片刻,留下永恆的回憶


 
~小手拉小手~
你答應過永不放開我



就像你曾說過
握住了幸福,就不要放開手


旋轉木馬是我小時候最愛的設施


謝謝你答應讓我在月眉育樂世界拍我的遊樂園婚紗照


實現我小時候的夢想遊樂園婚紗照
有你的陪伴
到哪都是我的夢想天堂^^



我們的緣份就是這樣延續下去的…



你就像是空氣
但是卻好聞的勝過空氣

喜歡就是這麼簡單



牽起你的手,走向我們的未來

感謝老公
感謝麗莎貝拉攝影團隊
感謝月眉育樂世界
讓我完成小女孩的夢想遊樂園婚紗照
更多創意婚紗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bella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