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讓我想起,金武武的「標準情人」。

有時後,我們的確太在意,身邊這個人是否圓滿無缺,然後再思考,進一步成為情人的可能性。
然後,在追求完美情人的一路上,我們經歷著不斷輪迴愛慾的纏綿交織 
最後,遇見了你,我似懂非懂的了悟了,什麼是「不完美的完美」。
 
「哈囉,我的完美情人。」

 
 "「我知道這樣很沒用,」愛莉森說,「但是山姆會照顧我。我並不是沒有看到他任何缺點,因為我的確看到了。但我還是愛他。」
─ 《我的完美情人》‧第60 頁"

 
 







 
 

√ 參觀官網
√ 非常婚禮評價  
√ 
無名的網路相本
√ 
網友的評價

√ 成為麗莎貝拉facebook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bella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