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瓶使用方法

 

安瓶適用於化妝之前的超級保溼滋潤的保養品,用於定妝,讓新娘子的美美的妝更持久,造型師於化妝之前會詢問新娘的意見,使用安瓶是需要額外收費的,婚紗店收費一瓶約500~600元;如果想省錢,又想有每每的持久妝,可自己去美妝行購買,一瓶則約300~400元左右,甚至還有更便宜的。安瓶其實他的學名就是玻尿酸,是一種百分百的保養原液。

 

安瓶(Ampoules)

英文原意為濃縮精華,是一種完全不含防腐劑的無菌真空包裝,看起來像注射針劑的護膚品。含極高濃度,其中對皮膚的有效因子,至少90%甚至達98%,幾乎是晚霜或營養霜的1213倍。依其種類不同可分為美膚、健胸、減肥安瓶,有些可在家中配合按摩使用,有些則需配合儀器使用。安瓶設計完全是按照皮膚生長的速度,正常皮膚細胞每更新一次需2128天,因此使用時應每天使用一支,至少連續使用10之以上,但因純度太高,不可連續使用太久,通常不超過30支。大部分安瓶都不會使用防腐劑,採單劑或7~14天內可用玩的小包裝,目的是避免受空氣、細菌或化粧綿絮的汙染,直到用完都能維持品質的穩定。安瓶內成分的小分子,能立刻讓肌膚吸收,短時間內(通常為10~28天,各家產品不同)看得到效果,很適合當做緊急修護;安瓶的效果也比頂多維持1~2天的面膜久。

安瓶就是為了保存「容易氧化」或「光敏性高」等,容易變質的保養成分設計的,容器成本不低,這也是安瓶保養品價格較高的原因之一。使用步驟:先以洗面乳清洗臉部,再以化妝水完成清潔,接著使用安瓶,然後在擦上晚霜,眼霜。特別注意的事安瓶是無菌包裝,開瓶後須立刻使用完畢,否則被細菌侵蝕,就會完全失去效用。

 

安瓶的種類一般而言可以大致分為四類:

一「拉皮緊膚安瓶」:

拉皮緊膚安瓶可以在瞬間為肌膚作暫時性的緊緻工作,以增加肌膚的彈性與緊實度,適用於參加盛大宴會之前,為已經鬆弛、老化或疲勞,產生細小皺紋的肌膚選擇。這類的安瓶成分中會添加類似活細胞胚胎原素等營養較豐富的成分,以便在最短的時間之內呈現緊實的效果。

 

二「保濕安瓶」:

保濕安瓶適合乾性、極乾性以及局部乾性肌膚的人使用,它的保溼效果非常良好,不過保溼安瓶與拉皮緊膚安瓶不同,並非屬於急救型的保濕產品,因此,使用保溼安瓶的人應該定時使用,對於肌膚的保水度而言,才有持續的效果;另外,當妳做長時間的遠程飛行、忽然要到燠熱的低緯度或極乾冷的北緯地區旅行洽公時,也可以攜帶保溼安瓶,為短暫性的環境改變而替肌膚作準備。

 

三「抗老化安瓶」:

抗老化安瓶也是屬於保養性產品,因此,也以常時間定期使用抗老效果較佳,一般而言,三十五歲以下的人並不需要抗老化產品來抵抗老化,不過,使用情況仍須視肌膚個別的情形而定;有些人到了四十幾歲肌膚仍然由光水滑,自然不需要抗老化安瓶錦上添花,然而有些人因為生活習慣不良或飲食不均衡正常,年紀輕輕就已有一臉「熟齡肌膚」,這樣,當然就需要「抗老化產品」來延緩老化角不了。

 

四「定妝安瓶」:

定妝安瓶是於專業用安瓶,算是急救性產品的一種,通常再上妝十五至三十分鐘前,專業化妝師會吩咐妳先使用定妝安瓶,然後等安瓶中的成分完全滲透至肌膚中後,才開始上妝,上妝後的效果就會顯得特別得好,幾乎也會顯得特別的亮麗、滑潤。定妝安瓶中的成分多數也為保溼分子,不過除了保溼分子之外,還有其他極微小的成分,以便肌膚在最短的時間內接受,並且得到安撫與鎮定。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bella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