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初夏,你帶我到我最愛的夕陽海邊看海

你一直緊緊牽著我不放,也開啟了我們彼此愛情承諾的浪漫旅程



不管到哪裡旅遊,

你始終都能知道海邊的景觀視野哪裡是最漂亮~




從那一年初夏這一路走來

許多碧海藍天海邊與沙灘都有著我們的足跡




愛逗我大笑是你最利害的本領

對於彼此開懷大笑是我們最佳溝通的橋樑




在我還未有準備不知所措時

你把握在手心很久的婚戒向我求婚@@





是的!!我很願意~不論是現在還是未來~

展開屬於我們的浪漫旅程。

 

 

~預告百年浪漫彩妝免費試粧體驗活動,盡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bella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