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lisabella/102/1697023225.jpg_###}

最傳統捧花設計搭配:圓形花束

  根據婚紗款式選擇——用小花卉攏成的圓形花束,通常同公主式婚紗相配。S形的捧花與古典、傳統的直筒形婚禮禮服相適合。它具有優美流暢的線條,給人以溫和典雅的感覺,能很好地烘托出新娘文靜樸實的氣質。

 

{###_lisabella/102/1697023226.jpg_###}


最得意
捧花設計搭配:多色花束
  根據婚紗顏色選擇——白色婚紗與紅色或藍色的花束相配分外迷人。身著白色婚紗的新娘手拿幾枝嬌豔欲滴的紅玫瑰,發際上再別一枝,上下呼應,自然而不矯飾。這些花的周圍還須用文竹、天冬等的柔細翠葉加以襯托,就顯得更富有詩意了。

{###_lisabella/102/1697023228.jpg_###}

最有個性捧花設計搭配:提籃花束
  根據新娘身材選擇——身材嬌小的新娘不太適合太長、太大的捧花,否則就會顯得頭重腳輕,選擇圓形或球形花束會比較合適。提籃式捧花比較時尚,可以根據新娘的身材來編織設計。它輕盈精巧,還會顯示出新娘的個性。當年日本太子妃雅子在婚禮上使用的就是提籃花束。

{###_lisabella/102/1697023227.jpg_###}

最鮮活捧花設計搭配:季節花束 
  根據結婚季節選擇——畢竟花是活的東西,它具有很強的季節性。

要挑選符合季節的品質優良的好花。
春天的麝香豌豆花和鈴蘭、夏天的玫瑰、秋天的百合、冬季的銀蓮花和毛茛花都是最漂亮的。根據季節變幻來選用該季節最美的花,一定能夠襯托出新娘的嬌豔、美麗。

 

女人最美麗動人的時候,就是在身披婚紗、步入結婚殿堂的那一刻。在此時此刻,最不可少的就是要有鮮花的點綴了。捧花的選擇是很講究的,應該與新娘禮服的式樣、顏色以及新娘的體態、氣質等相互協調搭配,選得好會贏得眾人的讚譽,為婚禮添增更美的色彩;選不好就會顯得呆板俗氣了。還要告訴你更多美麗的婚紗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bella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