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lisabella/93/1751642367.jpg_###}

小編今天要為大家介紹2010初秋最浪漫的新娘頭飾,希望每位準新娘頭飾配帶都能美美的,快來看2010初秋新娘頭飾配帶法,找出最適合你的新娘頭飾~~

    2010初秋新娘頭飾配帶法,象徵幸福與甜蜜愛情的花之女神,是新娘裝束的極致嚮往,她充分女性的柔性,又展露了充滿女人味的性感。

{###_lisabella/93/1751642368.jpg_###}
Pepe Botella2010初秋新娘頭飾配帶法

  發帶造型新娘頭飾:蝴蝶蘭的花語是“我愛你、幸福向你飛來”。輕盈剔透的新娘頭飾、新娘頭飾盡顯大氣的蝴蝶蘭頭飾不僅呼應了婚紗材質,而且創意十足。

{###_lisabella/93/1751642369.jpg_###}
Noviad Art2010初秋新娘頭飾配帶法

  禮帽造型新娘頭飾:精彩的花樣帽飾的新娘頭飾仍是傳統貴族的心頭愛,這樣輕盈的新娘頭飾能輕而易舉地提升新娘的高貴美感。

{###_lisabella/93/1751642370.jpg_###}
Siona Garcia2010初秋新娘頭飾配帶法

  蝴蝶造型新娘頭飾:表現主義下的蝴蝶結新娘頭飾,新娘頭飾不僅展現出現代感婚紗的主題,而且新娘頭飾它幹練流暢的線條,為新娘增添了俏皮感。


{###_lisabella/93/1751642371.jpg_###}
 
Erdem2010初秋新娘頭飾配帶法

  花環造型新娘頭飾:象徵著和平與幸福的純白花環的新娘頭飾,此新娘頭飾能為氣質純淨的準新娘們帶來最為新鮮的時尚力量。

以上是小編整理的2010初秋新娘頭飾配帶法給大家參考.希望大家都能帶著美美的新娘頭飾進禮堂~~

更多漂亮的婚紗照

 

延申閱讀:http://tw.myblog.yahoo.com/lisabella2008/article?mid=5429&next=5356&l=f&fid=213

 

 

資料來源:http://industry.yidaba.com/fzfzpg/201008/241058261007100100000118737_2.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bella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