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在現在還是將來,你總會在感情上遇到這樣那樣的問題, 戀愛不順利時,你知道愛情遇到波折的原因嗎?那麼我們就來挖掘你的潛意識,以下顏色搭配的愛情測試題目,幫你找到戀愛不順利的感情傷口。

 

 

 

愛情測試你戀愛不順利的原因之測試題目:請你從黑色、藍色、紅色、綠色這四種顏色之中選擇一種顏色來搭配“ 咖啡色 ”。 從你選擇的搭配組合中,能看出你戀愛受挫折的原因哦!

1.​​2.藍色3.紅色4.綠色

 

愛情測試:你戀愛不順利的原因之1.咖啡色搭配黑色

悲觀、自卑的心理,讓你放棄追求理想的愛情,你的感情道路上不容許有挫折,容易自動退讓,在感情上,你已喪失自尊心,希望自己能恢復以往的自信,再度獲得肯定。 陷入愛情困境的原因,是因為你非常在意自己受不受歡迎,為此經常陷入憂慮和苦惱之中,顯露出萎靡不振的神情,你的這種心理很不健康,它是導致你戀愛失敗的直接原因哦!

 

愛情測試:你戀愛不順利的原因之2.咖啡色搭配藍色

你有許多聊得來的異性朋友,彼此都頗有好感,想談戀愛,但總是很難再向愛情邁進一步,你的戀愛不是還沒開始,就是暗戀已經結束了,你的主要感情問題是身邊從來沒有對你溫柔體貼、真情真意的男生或女生追求者,在你心中渴望得到的志同道合的婚姻伴侶,並不是一個溫柔的情人,而這種錯誤的觀念,會讓你沒有辦法得到一段非常美滿、幸福的戀愛、感情與婚姻的。

 

愛情測試:你戀愛不順利的原因之3.咖啡色搭配紅色

你非常容易在感情上遇到煩惱,因為你很需要得到愛情,所以不會在乎愛情的創傷,即使曾因戀愛受傷過,已經能夠成為過去式。 你總是在愛情經驗中企圖克服這些痛苦,戰勝自己的戀愛低潮。 你有很好的外交手段,人際關係一流,能為自己製造快樂人生,你的愛情運勢會逐漸轉好,廣結善緣,但要擔心會陷入別人的感情陷阱中,應該要注意和小心婚姻對象的選擇。

 

愛情測試:你戀愛不順利的原因之4.咖啡色搭配綠色

追求完美讓你在感情上遇到了很大的煩惱,如果你曾經有過愛情創傷,以綠色來配咖啡色,顯示你已經從一個深受約束、節制的感情裡爭脫出來,在愛情中你獲得重大的突破,開始懂得主動戀愛、並享受愛情的美好,曾經陷入煩惱的原因,是因為你不懂得如何選擇適當的愛情與婚姻伴侶,嚴格的婚戀要求和男女朋友過濾,可以幫助你和即將成為交往對象的愛人相處更愉快、幸福。

 

通過愛情測試題目來預測自己的“感情傷口”在哪裡嗎? 愛情測試往往能找到你戀愛失利的原因喔!完美愛情的延續…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bella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