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這樣的你,

而是我是這樣的我。

這就是我們的婚紗故事…..

 


那年的夏天,墾丁的海風吹來了一封信,

我們之間的緣份就從這裡說起….

 

雖然我們相距有100公里之遠,

但虛擬的網路世界,悸動卻是那麼真實。

 


加分板是你我之間的甜蜜互動,讓我們學習欣賞彼此,

交換日記是我們的溝通橋樑,更是你我互坦真心的秘密天地。

 

你像小孩子般的特愛出奇蛋,

而出奇蛋卻成了我哄妳的秘密武器,

<巧克力肥了我的肚子,玩具甜了妳的心>

真的是甜蜜的負擔丫~

 

有你在,就算只有腳踏車,

我們也能牽手環遊世界。

 

100公里的愛戀,思念在這一刻蔓延。

 

2009年夏天,決定來到你身邊。

永遠….

 

7年了,回憶晒太陽日子,記憶是不會發霉的

 

等這張愛情支票兌現,等了7年,

在今年我們的愛情支票兌現了^^

寶貝,我會照顧妳一輩子的

 

你們的婚紗故事寫好了嗎?讓我們一起來寫屬於你們的婚紗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bella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