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啦a夢與凱蒂貓如何結成一家親呢!


未見到新人之前,貝拉小天使找了許多關於多啦a夢與凱蒂貓的基本資料,

到那時貝拉小天使才明瞭,原來卡通界也是有分a咖與b咖,像這兩位超級a咖的資料實在是太豐富了,

讓小天使有源源不絕的靈感。


第一次見到親親與寶貝,兩個甜蜜的情侶相依偎的走進長榮貝拉,貝拉小天使都想拿起墨鏡,太閃太閃。

當天貝拉婚顧可是有準備驚喜禮物等待著親親與寶貝。果然親親與寶貝走進貝拉時,眼睛瞬間放大,

因為有太多打樣的禮物,再等著他們做挑選。

每個禮物都是貝拉小天使親自打樣,不一樣的款式有不一樣的呈現方式,任何人看了都會想全部帶回家。


當我們在提案時,親親都是牽著寶貝,寶貝依偎著親親。這樣的畫面羨煞在場所有人,

就是要這樣的喜悅甜蜜氣氛,讓我們有更多的能量去創造更多的驚喜。


在籌備的過程中,親親與寶貝非常的信任貝拉婚顧,他們將一切在婚宴上所需要的物品與籌備事項,

都交給婚顧去安排,他們便放心的準備文定儀式。

貝拉小天使記得,每一次與親親寶貝見面時,都有一個驚喜。

每次的驚喜都不同,看著親親寶貝開心的樣子,我們也隨著他們的喜悅更加歡心。

貝拉婚顧不是提供制式的服務內容,我們隨著每一對新人有著不一樣的特性及背景,去打造轉屬於新人的婚禮。


第一次的驚喜是在禮物的打樣區,讓寶貝愛不釋手想每個都帶回家。

第二次的驚喜感恩禮物,話說這禮物不是貝拉小天使在誇獎,這可是每個人都搶著要的!

第三次的驚喜是客製化喜帖,我們創造出專屬於親親寶貝的喜帖款式,不是像傳統左右翻上下翻的喜帖,

而是要造著順序去開啟才能讀取其中的奧妙。

相信拿到喜帖的賓客,絕對不會看完就丟,因為他是屬於新人最特別的禮物,也是最有創意的喜帖。


想知道婚禮當天多啦a夢與凱蒂貓的婚裡的歡樂現場,請鎖定下一期的報導喔!
 
www.lisabella.com.tw

想知道更多~歡迎加入麗莎貝拉FB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bella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