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年前妳也有來東海大日盃,對吧!

妳的相簿裡那一天的相片也有我的身影吧!



當時我和妳是各自佇立在籃球場的角落呢?




當我第一眼看到妳開始,我就已經決定要永遠和妳在一起。




就連我和妳一起打工時的那段日子,也是非常幸福的時光。

因為兩個人一起趕末班電車更是充滿甜蜜的氣氛。




只屬於我和妳小世界就是從這個樸實的路邊攤開始的。




我不想離開妳。

因為自從妳離開第一秒後妳已經佔滿我心中了。




我希望愛笑的妳可以一輩子在我的身旁笑著度過一生。

從今以後妳可不可以也一直仰賴著我呢?




就算妳要去遙遠的地方,我也絕對不會讓妳隻身一個人走。

無論何時我們都要在一起喔!




要不要嫁給我呢?

我們結婚吧^^

 

更多我們的浪漫愛情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bella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