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禮服的預算一定要包括各種配套的小飾品

  禮服是婚禮不可或缺的服飾,現在的禮服在價格及樣式和過去相比,有了很大的變化,即使是相同的禮服,各個婚紗店及服飾店都給出了不同的價格,所以一定要在決定了婚紗價格後,再去找配套的禮服。

  而且與禮服相配套的小飾品也尤為重要,像內衣、項鍊、手鍊之類的小東西,其費用也是非常驚人的。選擇與禮服搭配的這些飾品,應該從平常的時候就要累積,也就是說要去淘貨,只有這樣,裝扮出來的你才是獨特的,否則千篇一律的新娘多沒意思呀!貴的小飾品並不代表好,適合才是最重要的,就如自己的另一半,適合自己才能忠其一生。

2.女孩一定留長髮做新娘嗎?

  也許是我們從小看的許多童話故事,或者電影什麼的,我們總認為新娘子應該是長髮。有的人不太適合留長髮,短髮新娘也別有一番味道。但是短髮新娘在造型之前一定要做幾次實驗,這樣的話很容易找到適合你的款式。

3.試婚紗就以為試得越多越好?

  每個女孩都有貪婪的內心,試婚紗就以為試得越多越好,最好的每件都試過來,這樣才會感覺不後悔。其實這是大錯特錯的。因為每試一件婚紗,都會有不同的感受,有時試得太多,就會認為這個也好,那個也好,反而讓自己迷茫。有的甚至認為越試越不好,這樣就又影響了愉悅的心情,尤其是在風格不一樣的婚紗店試穿,更讓你找不到感覺。最好的辦法是去之前找出一種風格,然後再試穿,一般試穿23套就行了。

4.奉子完婚的新娘如何選婚紗?

  奉子完婚已經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了,這種新娘有些特殊性,而且是有所顧慮,為自己的肚子而傷神。其實這是沒必要的,婚紗公司早為你想好了,但你那天千萬不要為了掩蓋鼓起的肚子,而穿那種緊身的婚紗,這是非常錯誤的,因為這既對寶寶不利,同時也對你的身體沒有好處。帶寶寶的新娘其美的味道是不同的,婚紗公司會為你量身定做合適腰圍的婚紗,為你修改尺寸,而且會估量出結婚一週前你的體形情況,提前幫你解決這個問題。

5.手臂太粗的人,穿婚紗怎麼辦?

  每個女人都會有自己的缺撼,比如手臂太粗的人,她們很容易就避開了無袖婚紗,其實有時選擇款式合適你的禮服,反而讓你看起來手臂不粗。據調查,真正算得上手臂粗的人,只佔結婚人數的10%不到,大多數的人,手臂其實不是粗而是比較有肉感而已。任何事情都可以有一個方法避開的,你如果真感覺自己手臂粗,那麼就在款式上下些功夫。

  另外肩部骨架大的人,可以選擇美式的無袖婚紗,這樣可以讓自己長長的手臂露出來,也是一種美。

  如果你的肩膀比較圓潤,你可以選擇參考偏日式或法式的婚紗。

6.穿婚紗的時候一定要戴手套嗎?

  這不是硬性的規定,主要是因為這樣讓人比較有正式的感覺,還會顯得你很典雅。但婚禮結束後,你一定要摘掉這個手套,我發現很多中國新娘,特別愛戴著這個手套為客人倒酒,並歡送客人,其實這是不對的。

7.胸部不豐滿的人穿什麼婚紗?

  挺拔的胸部是所有女孩都羨慕的,不過不豐滿的女孩也不要自卑,更不要擔心沒有肩帶的內衣會滑落下去,因為婚紗的內側腰和腹部的部分會收得很緊,到時候會托起你不太豐滿的胸部,另外婚紗公司會有各種小辦法,幫你解決這個問題。

8.婚紗內放襯裙的問題

  我個人的經驗認為,無論婚紗大小,放襯裙是必須的,但放什麼樣的襯裙要根據婚紗的材質及款式和你的身材來決定。千萬不要厚重的婚紗配上厚重的襯裙,這樣的新娘感覺笨笨的。即使個子小的新娘我建議你也可以選擇那種可以相配的襯裙,我總感覺婚紗的下襬有種搖晃的感覺,才會充滿動感,才能充分顯現你的身材,才能踏出韻律出來。

9.泡泡袖的婚紗會不會讓人感覺孩子氣?

  要不要泡泡袖的婚紗,完全取決於你的氣質。我們從小就看過泡泡袖用在孩子身上比較多,所以就誤以為這是屬於孩子的專利。其實不然,在很多電影裏,那些可愛的女主角,有很多穿得都是有泡泡袖的婚紗,可愛極了,女人可以不漂亮,但一定要可愛。小的那種泡泡袖經常被用在古典服裝,顯得特別的有味道。

10.別針固定披肩特別沒品味

  披肩特別適合於東方女性,它將東方女人的陰柔美,特別能充分的展現出來。但披肩經常會出現意外,不習慣披肩的女孩,第一次總會出現曝光之類的事情,於是有些女孩就會用別針將披肩固定下來,其實這是非常難看的一種做法。最好的辦法就是不用太在意披肩下滑的問題,有時自然的下落,會別有一種風韻。如果平時不習慣使用披肩的新娘,在這之前可以練習一下。

11.身材矮小的人與細長型的婚紗

  我們總認為細長型的婚紗應該配以高調身材的女性其實往往我們因為對生活常識的誤區,導致我們不能真正享受應該屬於我們自己的美。那些身材小巧且玲瓏,身體又圓勻的女孩,穿上細長式的婚紗,其魅力也非常的出眾。

12.新娘一定要把頭髮盤起來?

  新娘盤起自己長長的頭髮這也是眾多女孩子心目中所想的。但大家為什麼要把頭髮盤起來,沒有人有個確定的答案。但有的女孩確實是披更漂亮一些,大家不必非得遵循傳統的習慣。一定要按自己的臉型,身材,婚紗一起搭配來使用。

13.盤起的頭髮並不一定戴上小飾品

  新娘子的髮型當然要和平常不一樣,戴些飾品在頭上,尤其是平常不能戴的東西,再配上婚紗,有時會體現出雍容華貴。有的人不帶任何飾品,也可以完全展示出自己的品味。

14.白色婚紗配白皮鞋嗎?

  在很多場合,我看到新娘子的婚紗配的鞋非常有特色,白色或象牙白的皮鞋已經不時尚了,淺色花紋或者淺黃色的小圓皮鞋非常好看。有的新娘子還穿靴子呢?挺出眾的,非常有個性。

15.長拖裙的婚紗搭短披紗

  長拖裙配長披紗其實沒有層次感,最好是搭短披紗,從後邊看比較好看。最完美的結合應該是短披紗的長度正好到腰際,這樣不論從前邊還是後邊看,都會非常的好看。另外短披紗的材質,也非常的有講究,一般大家都用紗來製作,其實我感覺,從效果上來看,用絲綢或者蠶絲是最好的。

試穿婚紗的小感悟:

  預約穿婚紗的時間完畢後,一定要把所需要的東西確認清楚,省得手忙腳亂。

  要帶一雙長統襪,這樣出來的效果才是最好的。

  要準備淺色內衣,如果透過婚紗看到內衣,當場讓你感覺很難堪。

  內衣要卸肩帶的,婚紗露出肩帶是特別難看的一件事情。

  如果你是容易出汗的人,自己準備一個小手絹。

  自己要把頭髮盤好,婚紗只有將這些小細節處理好,才會顯出真實的效果。

文字摘自:http://big5.cri.cn/gate/big5/gb.cri.cn/15164/ 2007/07/06 /147@1666339.htm



麗莎貝拉 婚禮企業

|地址| 台中市三民路二段114號 (三民路與成功路口)
|電話|04-22223456#12~13
|粉絲| http://www.facebook.com/lisabella.since1990
|官網| http://www.lisabella.com.tw/
|攝影| 麗莎貝拉攝影/造型團隊
|禮服| BELLASPOSA、ELIE by ELIE SAAB 、PRONUPT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bella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