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挑選精緻的禮服

  挑選一件簡潔的禮服。切記,禮服的裁剪、布料的質地和優秀的手工藝是美麗禮服的3大要素。例如,在領口處加上鑲嵌珍珠的蕾絲。

2、拍黑白相片

  彩色照片可以把婚禮的具體情況記錄下來,但是採用黑白照片可以記錄到婚禮的靈魂。一組好的黑白照片在這種場合中能夠帶來浪漫的本質,而不為色彩分心。

3、要注重細節

  正是這些細節,才會使得一般的聚會成為豪華的晚宴。試想,如果當排好隊的服務生向客人供應雞尾酒時,他們看見每個盤子中都放有粉紅色的玫瑰花瓣時,會是什麼樣的表情。

4、鮮花的運用

  在婚禮中,可以用顏色相近的,或者是顏色相近品種不同的鮮花來點綴。例如,深紅色的荷蘭玫瑰加上鮮綠色的點綴看似簡單,但如果搭配得當,會產生非常好的效果。

5、用一些非傳統的裝飾品

  在用鮮花裝飾婚禮的傳統基礎上,可以買一些好的柱形蠟燭,顏色最好和婚禮的主題顏色相配,點燃在水晶防風容器中,別致不說,蠟燭的暖風還可以使我們更加愜意呢。

6、人性化的請柬設計

  婚禮上,從請柬的設計往往就能夠看出整個婚禮的慎重與否。建議你把餐巾紙折成一定的形狀並裝入信封,然後插入一張歡迎卡片。

7聘請一個四重唱

  沒有什麼能夠比在莊嚴的婚禮儀式上雇用一個四重唱更加風光的事了。你可以自己挑選喜歡的歌曲並掌控時間,但是最好提前一天綵排一下。

8、婚禮協調員

  一個有經驗的協調員能夠沉著地處理好在婚禮舉行前或進行中出現的突發情況,同時他也能在購買鮮花、雇用樂手、舉辦宴會等方面得到好的價錢。

9、美味菜肴

  一個好的婚禮要有多種感官的刺激,包括觸覺、嗅覺、視覺和聽覺,當然還有味覺。中餐還是西餐,就看你的選擇了,但菜卻要一道一道地上,用不同的食具,無疑要比普通的8-10 道菜的中餐雅致得多。

10、堅持要禮服出席

  有很多別致的婚禮都被著裝蹩腳的來賓破壞了。一定要在你的婚禮請柬上註明“正裝”或“禮服”

來源:《時尚·COSMO

 

資料摘自:http://big5.cri.cn/gate/big5/gb.cri.cn/15164/ 2008/05/27 /147@2072768.htm



麗莎貝拉 婚禮企業

|地址| 台中市三民路二段114號 (三民路與成功路口)
|電話|04-22223456#12~13
|粉絲| http://www.facebook.com/lisabella.since1990
|官網| http://www.lisabella.com.tw/
|攝影| 麗莎貝拉攝影/造型團隊
|禮服| BELLASPOSA、ELIE by ELIE SAAB 、PRONUPT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bella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