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關係中要掌握的七個技巧妳知道嗎?害羞,理解,包容,吃醋,撒嬌,忌小三,忌考驗,這些詞可是維持戀愛關係的關鍵噢!就算是交往已經穩定了,即將步入紅毯的男女朋友~也是要時常保持著戀愛關係,這樣才會甜甜蜜蜜唷!快來看看七個戀愛技巧吧......

 

戀愛技巧1.害羞

女人什麼時候最美?有人說是穿婚紗的時候,有人說是醉酒的時候,也有人說是撒嬌的時候……在我看來,是女人害羞之時。沒有一點害羞,女人看起來會像個風月老手,而男人則更像個情場浪子。所謂風情萬種的女人一定不是風騷的女人,要有那種介乎女孩和女人之間的純情姿態。令男人瘋狂著迷的女人一定是猶抱琵琶半遮面的,在戀愛中,懂得適當的害羞十分關鍵。

 

戀愛技巧2.理解

毋庸置疑,這是關鍵的一環,愛情雙方如果沒有相互的理解,一切戀愛都得宣告破裂。

戀愛技巧3.包容

沒有十全十美的人,自然也就沒有十全十美的戀人。懂得包容對方的缺點,説明他()改正,那你一定就是掌握了戀愛秘笈的制勝法寶的。

 

戀愛技巧4.吃醋

戀愛時如果不吃醋,那說明你愛得不夠深。但若是醋勁兒過大,那也只能是勞燕分飛的下場。吃不吃醋不是關鍵,能吃多少才是最重要的。

 

戀愛技巧5.撒嬌

男人喜歡會撒嬌的女人,這會讓他們感覺自己更像男人,更具有主動性。但一味的撒嬌就成了任性,而任性的女人,男人多半都唯恐避之不及。

戀愛技巧6.忌小三

朝三暮四的男人令全天下女人所不齒,三心二意的女人同樣令男人深惡痛絕。當然,玩劈腿也是為了在比較中尋找一個最適合自己的物件,但你的功力到底有多深是成敗的關鍵。當然,在愛情裡,一旦有了劈腿現象的發生,百分之九十九,這場戀愛得玩兒完!

 

戀愛技巧7忌考驗

原本這應該算得上是個中性詞,但現如今的戀愛,只要一跟考驗掛上鉤,多半得完蛋。畢竟,要考驗說明你不自信,對愛情對自己對存在一些疑慮。還是那句話:不要考驗愛情,因為愛情根本就經不起考驗!

 

兩個人之間的戀愛關係可不是光說不練的唷~快牽起另一半的手,一起去為兩個人的未來建構藍圖吧~

麗莎貝拉 婚禮企業

|地址| 台中市三民路二段114號 (三民路與成功路口)
|電話|04-22223456#12~13
|粉絲| http://www.facebook.com/lisabella.since1990
|官網| http://www.lisabella.com.tw/
|攝影| 麗莎貝拉攝影/造型團隊
|禮服| BELLASPOSA、ELIE by ELIE SAAB 、PRONUPT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bella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