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多準新娘關注的無疑應該是如何通過新娘妝成為婚禮上最光彩奪目的女人。
端莊典雅是新娘妝容的主旋律,但是如果造型師能夠處理好一些小的細節,
則能讓新娘馬上美麗動人起來。

新娘妝容4大常見敗筆

  • 千人一面的大白臉

皮膚的自然質地哪怕是長滿雀斑也生動自然,大白臉還是留在《藝妓回憶錄》裡吧。

  • 過於濃重的腮紅

雖說是喜慶日子,但過於濃重的腮紅,讓人感覺怪怪的,保證參加婚禮的人大跌眼鏡。

  • 太前衛的金屬色

金屬色確實非常與眾不同,可以在眼瞼處少少地使用,千萬別大面積嘗試,誰都不想看到一個火眼金睛的新娘。

  • 啞光的銀色唇

除非你想上演僵屍新娘,除非你嫁的是地下搖滾樂手,否則還是小心避開為好。

 

新娘妝容自然法則

  • 清透似無妝的皮膚

粉底一定要均勻和透明。一般水潤的粉底都能改善膚色並且看上去比較透亮,選擇質地輕薄但是遮蓋力強的,在脖子的皮膚上試一下,挑選最合適的顏色。

  • 乾淨眼妝和濃密睫毛

眼妝不要五顏六色的,帶珠光或閃亮因數的粉色或者白色都是比較合適的。睫毛可以略微誇張一點,刷得濃密卷翹,讓雙眼看上去特別有神。

  • 性感誘人的雙唇

唇部的重點在於豐潤和亮澤,一定要先使用唇膏,因為唇膏著色比較好,時間也持久。顏色可以嘗試比較明豔的,暗啞的顏色實在不適合新娘。

 

個性化新娘妝

此外,為新娘化妝也要充分考慮到每個人的個性。例如新娘本人比較斯文,妝容上便要注意以下幾點:

•眼影要乾淨,而重點可以放在唇部,凸現唇部。
•在眉線上,不能用褐色或者黑色,如果用淺棕色,就顯得比較做作,使用深棕色最佳,手法上要輕。
•睫毛化妝上,不適宜用過假過粗的假睫毛,要接近生活的假睫毛,不做作,效果自然。

文字摘字:http://wedding.mareee.com/knowledge/743/ 麗莎貝拉 婚禮企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bella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