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婚紗店,看見琳瑯滿目的婚紗,不知該從何入手?

分享挑選婚紗8大簡單要訣。

 

圖片摘自:麗莎貝拉提供

1 挑選適合自己個性的婚紗

新娘走進店子前,心中往往已經有夢想婚紗的輪廓和心儀款式。可是婚紗穿上身後很多時和掛在衣架上的感覺迥異,眼看喜歡的婚紗穿上身後可能未如想像中般好看,建議新娘持開放態度,多試不同風格的婚紗,找出最適合自己的類型,過程中可能會給予新娘不少驚喜!

2 相信直覺

如果妳對一件婚紗有遲疑,放下那件婚紗,再看看其他吧!有時候,妳需要相信妳的直覺。如果妳需要遊說自己一條裙子很適合自己、很漂亮,那就絕對不是你要找的那襲完美婚紗了。

 

3 別忘了考慮照片中的模樣

在結婚當天新娘將會被拍入無數鏡頭中,所以新娘要確保婚紗上的所有細節,前前後後、裡裡外外均稱心滿意。

 

4 配合婚禮場地

婚禮場地是選擇婚紗的重要考慮因素。如果新娘選擇旅行結婚,一件簡潔輕巧、方便新娘靈活走動的絲質婚紗會是一個較適合的選擇。

 

5 預留時間慢慢選擇

預留時間揀選及修改婚紗。訂購婚紗一般需時最少6個月,建議新娘在婚禮前912個月開始揀選婚紗。

 

6 不要穿上會露出來的內衣

新娘記緊要穿上隱形胸罩內衣試穿婚紗,在婚禮當天亦然。相信沒有人希望在婚紗上看見亮粉紅色的內衣吊帶。無痕內衣褲亦是搭配婚紗的好選擇。

 

7 和最親的人分享

試穿婚紗是一個興奮的體驗,母親和伴娘們的意見均十分重要。然而,絕不建議新娘帶太多人一起挑選婚紗,因為過多的意見會讓新娘更難下決定。

 

8 記著:要享受這個人生中的重要時刻!

在眾多尋找完美婚紗的建議中,這是最重要的一點!結婚的大日子應該是從容不迫、有趣而愉快的。記緊挑選一件切合當日實際需要的婚紗,如果妳打算整天穿著同一件婚紗,並在婚禮上跳舞,那麼妳就應該選擇一件輕盈的婚紗,讓妳可以無拘無束地走動和起舞,享受這人生大事!

 

 

圖文摘自:大日子 


麗莎貝拉 婚禮企業

|地址| 台中市三民路二段114號 (三民路與成功路口)
|電話|04-22223456#12~13
|粉絲| http://www.facebook.com/lisabella.since1990
|官網| http://www.lisabella.com.tw/
|攝影| 麗莎貝拉攝影/造型團隊
|禮服| BELLASPOSA、ELIE by ELIE SAAB 、PRONUPT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bella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