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成為新娘的你,是否已經構思好自己的妝容了呢?
今天就要教準新娘們打造最香醇誘人的新娘妝,讓所有的親友一起見證你的華麗蛻變吧!趕快來看看如何畫新娘妝吧


新娘妝第一步:首先要選擇稍微淺色系的粉底液打底,再將T字部位提亮。

 

新娘妝第二步:再用大號刷,刷上定妝散粉鎖定底妝。

 

新娘妝第三步:先用眉刷,沾上棕色眉粉掃出眉形,然後用眉筆在眉頭一根根的描畫出自然生長的。

 

新娘妝第四步:選用白色的珠光粉提亮眼角至眼窩一帶,使眼睛精神而立體的。

 

新娘妝第五步:再用手指的手腹沾上棕色及灰色系的重疊式勻染手法。

 

新娘妝第六步:黑色眼線筆沿著睫毛根部的刻畫及勻染開,呈自然的效果。

 

新娘妝第七步:夾翹睫毛之後,再貼上假睫毛,最後用睫毛膏將真假睫毛刷在一起,銜接真假睫毛。

 

新娘妝第八步:選用比較清淡無色系的透明唇彩填滿整個唇部。

 

新娘妝第九步:選用腮紅刷沾上粉色系的腮紅斜掃往上的打法,顯得新娘可愛的感覺。


女孩只有走上紅毯的時候,才會真正明白什麼叫作光芒四射。那一刻,你是所有人聚焦的中心,是全場的明星。你一定期待著那一刻的到來吧!恭喜你~找到適合自己的那件禮服了嗎?最時尚的禮服你一定要知道....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bella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