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事起頭難,這句話很多地方都適用,婚姻也不例外,對於剛剛結婚的新婚夫妻,要如何經營婚姻生活,防止進入易變質的婚姻,首先婚後要改掉婚前的一些陋習,才能讓婚姻永續經營,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新婚夫妻想要婚姻長久就要注意哪些呢?

 

新婚夫妻須知:8件事婚姻生活有個美好的開頭

新婚夫妻注意1. 開始新的生活,但不要改變太多

從一個人的單身生活到二人世界,也許你們都需要對自己的生活習慣做一些調整,以適應婚後的生活。你們需要接納彼此不一樣的性格,從而達到相輔相成的最終目的。況且,在婚姻頭幾年當中,一個小傢伙將會降臨到你們身邊,你會因此不得不放棄很多保持了多年的習慣,所以千萬不要再試圖改變日常的生活規律,那將嚴重影響你的身心健康。並且要記住,千萬不要因為你的婚姻而放棄太多!

 

新婚夫妻注意2.選出婚禮上的歡樂照片,將它們掛在牆上

婚禮上你們的開懷大笑,你們的深情一吻,所有寫著或浪漫、或歡樂的美好瞬間都已被定格在一張張珍貴的照片中。將它們掛滿你的房間,隨時回味那歡樂時光,令你每時每刻都能感受到新婚生活的甜蜜與幸福!

 

新婚夫妻注意3.給婆婆打個電話,尋求一些好的建議

雖然你們和婆婆可能並不在一起生活,但是婆媳關係對你們將來的生活也是至關重要的。你可以向她請教將來生活可能會遇到哪些問題,也可以學學她的拿手菜,也許你並不需要她的建議,但無論如何給她打個電話,聊聊天。

這樣,她會感覺到你對她的尊重,並因為你已把她當作你未來家庭中一分子而倍感親切!

 

新婚夫妻注意4.答謝那些幫你籌備婚禮的朋友

蜜月歸來,給他們發張感謝卡,用最真摯的方式來表達你對他們的感激之情。感謝他們為你的婚禮所做的一切,告訴他們,沒有他們的幫助,你的婚禮將會一塌糊塗,並把蜜月時購買的小禮物郵寄給他們。當然,在需要的時候幫他們照顧孩子或者寵物,也是個深得人心的好方法。

 

新婚夫妻注意5.給你最親愛的老公寫一封信

在信中,首先要感謝他為你實現你的婚禮夢想所做的一切努力.告訴他你在婚禮上有多幸福,讓他知道你的感激之情,告訴他你對未來的打算。總之,只要將你心底的那份深情表達出來,讓他知道你有多愛他就可以啦! 寫完之後,裝入信封郵寄給他,想像吧,收到信時他有多高興!

有些人永遠不會靜下來,總是忙個不停,他們沒有節假日,沒有休息,總這樣會令配偶感到被冷落。這種人若不控制自己,多花些時間陪伴配偶,即使是為事業,也會導致婚姻關係破裂。老公開心,老婆幸福的滋味~甜蜜蜜!

 

 

資料來源:網路

|粉絲| http://www.facebook.com/lisabella.since1990
|官網| http://www.lisabella.com.tw/
|攝影| 麗莎貝拉攝影/造型團隊
|禮服| BELLASPO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bella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