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準備要結婚的新人們,一定都知道,一旦決定結婚後,所有大大小小的事情馬上迎面而來,好聽一點:我們可以說接下來的一切叫做幸福甜蜜的花費;難聽一點:結婚這二個字可真貴,什麼都要錢,從緍紗、婚宴、紅包、文定、迎娶、渡蜜月都是一種壓力。

對台灣男人來說,還真是不公平,幾乎所有的費用都是男方出錢,可想而知,台灣男人的肩膀還真重
~~

不管如何,決定結婚後要花錢已經是事實,但各位新人們這時候更要拿出你們精打細算的精神出來,你有多少的預算? 你想要花在那裡? 什麼才是你最在乎的? 想清楚後把你的預算花在你真的想要花的位置上,二個人一定要花時間好好討論,
確定彼此的共識,這樣才是最聰明的,減少過程中的爭吵,提高彼此的幸福指數,不是很棒嗎?舉例來說:

 

第一種類型:

喜歡留下美美或帥帥婚紗照的新人們,一定要來當明星一下,享受專人服務的感覺,並留給小孩當傳家寶的新人們,
在婚紗照的預算上就可以提高,穿上最頂級的白紗或禮服,讓自己不要留下遺憾
! 我真的有遇過這樣的新人,男生比女生還愛美,而且超會擺姿勢的,他們的婚紗照拍出來的感覺真的就像明星。


第二種類型:

 家人及朋友比什麼還重要,在婚宴上一同團聚的感覺比什麼還重要的新人們,那就建議你把預算擺在婚宴的籌劃上,請婚禮顧問將你的愛情故事,做成客製化、獨一無二的婚宴,協助你場控,所有的過程就留給婚顧處理,新人和家人們就輕輕鬆鬆、漂漂亮亮享受你精心準備的婚宴就可以了! 另外,把婚禮上的過程拍攝成婚攝本,代替婚紗照,這也是一種非常棒的方式喔~

 

第三種類型:

 蜜月! 蜜月! 一生就這一次可以用婚假出國看看世界,想要去遠一點的地方,相對費用也就貴,如果你屬於結婚是自己的事,要用身體力行去創造許多二個人的回憶,那就建議把預算放在蜜月上,其他的部份也別忘了也要體貼的瞭解父母親的想法,把一些預算用來滿足父母親,這才是真正的孝順喔~如果沒有他們,怎麼可能會遇到彼此,並進而走上幸福的婚姻道路上呢? 你說是吧!


更多資訊分享請參考
www.lisabella.com.tw
msn
諮詢:
lisabellawedding@gmail.com
Face
Book:
http://www.facebook.com/lisabella.since19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bella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