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Lisa Bella 提供)

捧花象徵幸福,接到捧花就是順著結婚的下一個幸福人兒。

隨著輕快而莊嚴的進行曲,緩緩地步上紅毯,走道兩旁的目光裏滿滿是支援與祝福,而在紅毯的另一端,有著最甜蜜最真誠的誓言和滿心歡喜的他在等待。

基本上捧花會與新娘的身材、服飾做搭配,而新郎的胸花是隨著捧花的款式而定的。甚麼樣的捧花適合甚麼類型的新娘呢?以下小編就來介紹幾款捧花,供新娘們來參考囉!

1.圓形:

這是最大眾化,也是較傳統的款式。只要稍加調整,無論環肥燕瘦、高矮的新娘

或與任何形式的禮服搭配都很匹配。

 

2.圓形三段式:

這種款式可算是由三個大小不同的圓組合而成,下垂的曲線可依喜好而加以變化。原則上,高挑的新娘比較適合手執這款捧花,明顯的曲線和華麗的婚紗禮服非常速配。

 

3.三角形:

以一個圓和一枝長花串、一個圓和三個花串所組成的兩種基本構圖。此款捧花的造型別樹一格,只要依新娘的體型加以調整,任何體態和氣質的新娘都適宜。

 

4.彎月形:

彎月形捧花傳統中帶有典雅的氣息,非常適合正式盛大的婚禮。型可依新娘喜好做成直立或橫式,基本上以身材高挑、纖細的新娘最能烘托出氣勢和氣質。

 

5.下垂形:

下垂形捧花彈性極大,可華麗,可清新雅致,可鄉村風,也是很超人氣的款式。以高挑、氣質佳的新娘或豪華且有長裙擺的禮服最能匹配了。

 

6.瀑布形:

瀑布形捧花與下垂形相似,也是極具人氣的款式。拋射狀的線條像瀑布般飛躍而下,可誇張,可柔美,動感十足的造型,讓人愛不釋手。高挑、高貴型的新娘可選擇華麗的款式,若再與有長裙擺的禮服搭配的話,就是完美的組合了。身材嬌小的新娘可採用高雅的蘭花為主花,做成簡約的風格。

 

7.水滴形:

基本構圖為一半球形和三角形的組合,就像是水滴的形狀。水滴形捧花十分討喜,與圓形捧花相同,任何體型的新娘都很匹配。

 

8.S形:

S形捧花屬於圓演化而來的變化造型,S弧度的比例可依新人的喜好加以調整。優雅的線條給人溫馨又別具視覺感,大家閨秀型的新娘很適合手執這款捧花。

 

9.球形:

球形捧花給人可愛、自然的感覺,比較適於戶外或別開生面的婚禮。甜美可愛的新娘手拿此款捧花將會益發可人俏麗。

 

10.握式(花束形):

握式捧花散發著自然的鄉野風,若善用緞帶的裝飾,將宛如千變女郎般讓人驚艷。此款捧花也比較適於戶外或別開生面的婚禮使用。

 

 

更多活動資訊... http://hk.lisabella.com.tw/mar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bella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