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地點人氣排行

蜜月是一輩子一次(?)的特別旅行。需用心檢討去處及旅遊Style。飯店、飛機、觀光好好規劃旅行計畫吧!根據Mook的「2001年跨世紀旅遊大調查」的結果顯示,蜜月人氣去處分別為:

 

NO1. 法國蔚藍海岸

NO2. 義大利威尼斯

NO3. 夏威夷

NO4. 日本北海道

NO5. 紐西蘭皇后鎮

NO6. 澳洲黃金海岸

NO7. 希臘

NO8. 印尼峇里島

 

 

選擇國外蜜月地點三大重點

蜜月主題

是「悠閒派」還是「積極派」

由於是人生難得的蜜月,在規劃上和平常出外旅遊方式還是最好有些不同。由於是新人倆婚後邁向新生活的一趟意義非凡的旅程,新人倆應即早規劃商量,例如兩人喜歡的南國悠閒小島上度過蜜月假期,或者是積極派選擇橫渡歐洲大陸的冒險之旅等等。先決定新人倆共同的蜜月主題是規劃成功蜜月的第一步。

 

期間&Style

以可休假期間+喜歡的Stlye來安排最適切的蜜月行程

旅遊的Style隨出遊日期長短而有所不同。若只有一星期左右時間的話,規劃享受度假聖地或大都會型的飯店式度假將較適合。周遊一國或數國的旅遊行程則最少也需要10天到2個星期左右。由於蜜月多半在婚禮後隨即出發,有時因籌備婚禮期間身心已相當疲憊,也因此蜜月行程安排之際最好也需考量此一狀況做好妥善規劃。

 

出發時間

預定地目前的季節

由於蜜月安排多在婚禮結束後,此時的季節適合前往何處應一併做為考量的要點。例如要去東南亞的小島最好能避開雨季,而前往日本北海道最適季節除冬季雪季時期之外,7-8月夏季氣候宜人時亦是不錯選擇等等。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bella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