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服怎樣穿才好看

怎樣穿西裝跟襯衫怎麼搭配出創新,

是現在很多男士日常生活中經常遇到的問題
,

下面伸仕族通過簡單的方法告訴您怎麼穿西裝好看。

 

1. 西服上衣袖子應比襯衫袖短1-3釐米,千不要忘記摘除袖口的商標。

西服的上衣、褲子袋內不能鼓鼓囊囊。雙排扣西裝一定要全部扣上,單排雙扣扣上面一顆或全部不扣,單排三扣扣中間一
顆或全部不扣,單排四扣扣中間兩顆。

 

2 領帶顏色應和諧不可刺目,一般領帶長度應是領帶尖蓋住皮帶扣。

領帶夾的位置放在襯衫從上往下數的第四粒鈕扣處,西服扣上扣子後應看不到領帶夾。

 

3 襯衫領子不能太大,佩戴領帶一定要扣好襯衫扣,領脖間不能存在空隙。

 

4 標準的西褲長度為褲管蓋住皮鞋,手不能常插在褲袋內。

    皮鞋和鞋帶、襪子顏色應協調,襪子的顏色應比西服深。

 

文字摘自:http://big5.cri.cn/gate/big5/bbs.cri.cn/thread-118 8759-1-3 .html


|粉絲| http://www.facebook.com/lisabella.since1990
|官網| http://www.lisabella.com.tw/
|攝影| 麗莎貝拉攝影/造型團隊
|禮服| BELLASPO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bella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