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可遇不可求的美景

 

構圖能力和現場光影的拿捏是按下快門的關鍵,攝影團隊設計不同風格的路線,訂製適合拍婚紗的景點,婚紗及婚紗攝影是每個女孩子心中對於結婚的憧憬,美麗的婚紗搭配上獨特拍婚紗照美景,構成了一張張絕美的婚紗照。

 

新人回味婚紗照作品的時候,常會發現令人會心一笑、心動的一幕,那都是珍貴的光陰故事!





貝拉同仁每天都很歡樂的出外景

 

貝拉同仁每天上班都很歡樂,可以常常挖掘美景,出外景雖然爬山涉水,常當街表演仆街,但張張作品可都是新人一生永恆珍藏的浪漫!

 

攝影師、燈光師與造型師是創造幸福的靈魂人物,小編無法不佩服這神奇魔力的雙手,在新人身上施展的幸福魔法,讓每對新人的笑靨都像戀愛般幸福!






家樂
&美珊

3月的香港,婚紗展場接洽成績高漲的月份,成單率讓歸國的團隊春風滿面,滿載而歸的預約單中家樂&美珊是第一隊有效率計畫來台拍攝的新人,在密集的聯絡中,敲定了兩天一夜的民宿及機票,帶著興奮的心情、拖著簡易的行李,來台灣渡假拍婚紗成形,攝影團隊租著七人座的休旅車展開豐富的拍攝行程。

攝影師薛、造型師Lia,成了新人來台四天最親近、熱情的好友,從攝影溝通、挑選禮服到拍照、選片的相處,深讓家樂&美珊對於台灣的好客激起拇指~讚啦。

|粉絲| http://www.facebook.com/lisabella.since1990
|官網| http://www.lisabella.com.tw/
|攝影| 麗莎貝拉攝影/造型團隊
|禮服| BELLASPO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bella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