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最讚的麗莎貝拉團隊:

在一次的尋找婚紗靈感的機緣巧合之中遇到了嘉音,經過嘉音熱情的介紹,才看了第一家婚紗,就這樣被他的熱誠點燃了我們的衝動,而嘉音在之後總是一次次的不辭辛勞的撥打電話給我們,告訴我們有哪些地方該注意的,時間的安排等等的,真的很謝謝她這樣的熱誠。

 

    在麗莎貝拉,每次的接觸都帶給我們不少的感動,第一次面談時其實沒有看過每一種婚紗禮服的樣式,雖然有做過一些功課,但是到了挑婚紗禮服的那天,果然又是給了我們另一種衝擊,宜銳在每一次試婚紗的過程中,總是會既細心又貼心幫忙換一件件的禮服,總是擔心換的過程中,新娘會不會跌倒,真的是揪感心的,在宜銳幫新娘換上的每件婚紗禮服同時,都帶有著新郎的尖叫,麗莎貝拉所設計的禮服果然不一樣,雖然只能夠選五件,但是還真叫我們不知道該怎麼抉擇。

   

    拍照的當天,一早就趕過去化妝,經由造型老師的技巧,我們換了五種不一樣的造型,每個造型都讓我們驚艷,而我們選的是在苗栗的巴莎魔法莊園,是個只有專業拍婚紗的團隊才知道的勝地,真是個集結了世界景點但又沒有遊客的地方,是個只能在給個讚的莊園。雖然拍照過程中總是會有天公的攪局,但是我們笑容滿分的Ray,總是會捨身相救的幫我們擋雨,還有把跳上禮服的昆蟲趕跑,雖然最後還是把一隻蟋蟀帶回台中,過那天之後不得不在給他個服務滿分(大推)。

 

   最有趣的是,雖然平常常常照相,但是從來沒有一次一個白天連拍個兩三百張,到候來胡sir總是說:“不要在假笑了,要真笑,要真笑”,其實我們不是假笑,只是笑太多了我已經忘記怎樣才是真笑了。

   

我們對於拍照,其實有很多自己想要的元素,但是一直沒有辦法串聯在一起,到了照相當天胡sir,總是說,這沒問題交給我,一開始也不知道拍的如何,但選片的時後才發現,其實照片真的可以結合了我們的每一個靈感,用藝術的方式把我們的想法表現,到了今天才真的瞭解什麼是攝影,所謂的外行人看得是一個全景的美,但是攝影師要取的是一個區塊,我想那天的照片,真是一個結合了藝術的區間。

 

        就是由於照片拍的太好,我們是經過一次次的忍痛與哀號渡過了選片的過程,實在是太煎熬了,最後在2個小時後,我們選出了我們最棒的50張照片,過程真的很難熬,但選出的照片都是我們心目中最美的照片,真的很感謝胡sir拍攝的技巧,也謝謝宜銳常常陪著我們一起挑選封面、相框、修片、美編等等之類瑣碎的一些細項,雖然常常要聽我們刪片時的哀號聲,真是辛苦她了。

  最後真的超級無敵謝謝麗莎貝拉團隊!!! 

 

      BY大榮&呈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bella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