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回憶一:難得籌備經驗,幸福姐妹淘來台婚紗之旅。

靠近Cat的是嘉慧及振江,而左邊的則是嘉慧的表妹佩珊及佩珊的老公家倫,在香港展的時候是由Cat接待嘉慧及振江,敲定完台灣拍婚紗內容,過沒多久,嘉慧便請Cat一併規劃表妹佩珊的婚紗內容。這是一個非常難得的經驗,姐妹一起來台灣拍照,這也是我和Cat在同一時間替二對新人挑選拍照禮服,我們就在愉快的氣氛中挑選完禮服,實在是超感謝你們的熱情,很好吃的餅乾,讓我們團隊甜蜜在心頭,希望回香港後你們都能帶著滿滿的回憶,永遠不會忘記台灣拍婚紗之旅喔。
   
   by Cat&Peggy






快樂的回憶
二: NBA家族回娘家拍週年照

好久不見的繹文&曉琪 一家人回來拍週年照,

恍如昨日還跟你們剛認識耶!!

看到你們,幸福又快樂的模樣

也讓我跟著幸福快樂起來啦  

    by
嘉音






快樂的回憶三:休假的驚喜,獻最大的祝福

謝謝勝傑&郁青~

你們來還禮服時剛好休假,

收到這個小禮物真是感到窩心!!

在此送上我最大的祝福!!

   
  
by JOY

|粉絲| http://www.facebook.com/lisabella.since1990
|官網| http://www.lisabella.com.tw/
|攝影| 麗莎貝拉攝影/造型團隊
|禮服| BELLASPO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bella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