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ie & Tom (
嘉慧 & 振江)同意授權分享



Dear Cat,

 

我和Tom當然是沒問題啊。非常樂意,我們的照片能夠在Lisa Bella的官網出現,絕對是我們的榮幸和我們沒想過的。

 

我想最重要的是,這算是對為這輯婚照的所有工作人員的努力、付出和肯定吧。

 

我都要藉這個機會謝謝對我們總是付出無比耐心的你們,也給了我們一個很美好回憶,完成了我的夢想的你們。

首先,當然是Cat妳啊。幫我選了很多很漂亮,很對我的口味和風格的禮服,還要東奔西跑的。在拍照的時候才發現,那些有著長長拖尾的禮服原來很重的,妳還要拿這麼多件呢,而且很耐心地為我解說著每一件禮服的特點。辛苦妳了,Cat!(還有要謝妳跟Peggy的珍珠奶茶)

 

跟著就是造型師Cindy ,她很有耐心地幫我轉換每一個造型以切合每一個照片風格。亦很耐心聆聽我所想要和對妝容的擔心,滿足著我的要求。每一個妝容也很貼合場景和風格,把我變成了一位很有貴氣的公主。

 

再來就是Joycelyn,她由最初至結束都總是聆聽著我的每一個照片風格和要求,甚至是某些我指定特別想要的pose,也一一滿足了我,也拍得很漂亮。(尤其是有一張,Tom第一眼看到就已給照片冠上了蠻貼切的名字"少女的祈禱"。這是香港歌手楊千嬅的歌曲,到現在還是百聽不厭,歌詞也很美的一首歌曲。(你們有空可以聽一下。而且雖然我都不是少女了~~哈哈)Cat妳問我是那一張?就是在老英格蘭我穿著妳替我選我那一條紅色的禮服,低著頭閉著眼睛,我像在祈禱那一張。)

http://hk.music.yahoo.com/album-song.html?songid=326733  ~~"少女的祈禱"歌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ct1kzcorUw  ~~"少女的祈禱" youtube

 

 

最後要謝的就是助手阿mo(我不知我有沒有說錯他的名字呢。因為Tom聽到你們稱他做阿蒙,但我聽到是阿mo呢。),他也要東奔西跑的,事事為我們打點張羅,要為我們拿著板子擋太陽,扇涼,趕羊和趕蚊子的。

 

所以才說,一輯婚照能夠順利和成功完成,全賴你們所有人的努力、付出和衷誠合作,一環扣一環的,缺一不可。 

當時沒能當面的逐一向你們道謝,我就藉此向你們道謝。(那最後麻煩Cat妳要幫忙代為轉告啊。)

 

謝謝你們每一位!!

 

若有機會再拍一次,我還是會選擇你們。希望有一天我們會再見。

 

祝您們    每一位都工作順利和健康!還有您們都要幸福啊!!

 

Best Regards,

Carrie & Tom

 


很榮幸能為
Carrie&Tom的姐妹籌備婚紗照,在此感謝您們準備給麗莎貝拉團隊的點心,吃在嘴裡,甜在心頭喔!
麗莎貝拉每月
定期都會去不同的地方參加婚紗展覽, 
如有朋友嚮往台灣寶島美景,非常歡迎推薦一起過來展場諮詢喔。
歡迎您們所有的朋友,都帶著幸福的婚紗去旅行


|粉絲| http://www.facebook.com/lisabella.since1990
|官網| http://www.lisabella.com.tw/
|攝影| 麗莎貝拉攝影/造型團隊
|禮服| BELLASPO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bella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