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流行林來瘋” 17號運動衫、吃過的漢堡、飲料全部引起瘋狂搶購。

怎麼樣才能讓攝影作品跟別人不同呢?企畫團隊在二~三月份的櫻花季,接手籌備新人婚紗照的任務,起了個念頭,我們正缺櫻花的樣本,問客人要不要去武陵農場,在盛開的櫻花包圍下拍婚紗照,一定很浪漫~不如大家也來瘋櫻花~

 

上蒼的眷顧,正好2012年結婚潮,從預約新人們中條件很好,又願意前往武陵農場的最佳鏡頭情侶確認了,我們就開始著手企畫流程,從規劃可拍攝的空景收集、攝影風格、路線、攝影團隊、禮服、造型、車輛、住房等半個月籌備完成。在預定的2月中,其他店家都還沒開門,都還看到報紙的廠商在分類,麗莎貝拉的造型部就聚集了一堆人,分工忙試穿西裝.禮服.梳化.外景道具..攝影配備等確認上車後出發囉!


我們選擇平日去,首先避開車潮及人潮,把握住可貴的拍攝時間。

武陵農場很大,我們一路開上去在路邊尋找人比較少的地方,
我們的運氣很好,前幾天冷颼颼起大霧,今天卻出現的溫暖的陽光及藍天,

拍攝的攝影師就連路人及車子都拍攝進去了,還有更多不可錯過的有趣花絮,

即使拍攝到遊客的畫面,這些都是當天最真的呈現!這就是帶婚紗旅行的精神。 ^_^


雖然籌備過程不免辛苦,心中也時常忐忑天氣的問題,且到武陵農場拍照時也有路段是塞車的,

但抵達後天氣極佳也見識到了滿山遍野的櫻花...大家都很開心,忘卻了路程的疲憊。

覺得能夠幫新人籌備婚紗照,是幸福的也是得來不易的表現機會,

看到新人滿意照片真的很開心,公司也有櫻花的浪漫作品,一舉數得~
先分享幾張我們當天的照片,其他部分的照片還在整理中,還請大家多等待..

想拍攝不一樣婚紗照的你們,歡迎預約拍攝與眾不同的婚紗照。




官網:www.lisabella.com.tw

更多的櫻花照片請參考:http://tw.blog.yahoo.com/organize/album_list.php?type=photo&fid=4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bella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