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I基本用品介紹

 

OPI Top Coat亮麗保色護甲油

 

 

上色後使用,快乾亮澤讓甲色持久效果

 

OPI Original Nail Envy 亮麗護甲油

 

專門針對遭受到指甲斷裂或剝落所苦的人設計,可以促進指甲的堅固與光澤,持續使用它,可建構一層保護層及堅固層,使指甲更堅硬、耐久及強壯,硬甲效果最好。

 

OPI RapiDry 指甲油快乾劑
 

噴式快乾劑於60秒內可造成防護層,並讓指甲油乾燥時間縮短,讓外皮和指甲受到保護。



 

OPI 蘆薈精華去光水 120mL
 

 

具有高保濕效果,使用這瓶卸除指甲油也不會傷害底層指甲
 

N.A.S. 99® 噴式指甲消毒液

完全通過符合FDA標準的N.A.S.99 噴式指甲消毒液,在專業指甲服務之前和之後均可用來徹底消毒與風乾指甲和手,它的麝香草酚配方可以消滅病菌及降低細菌及微生物的滋長。不含水份的N.A.S. 99 噴式指甲消毒液,更可為指甲去除多餘的油脂。



 

|粉絲| http://www.facebook.com/lisabella.since1990
|官網|
http://www.lisabella.com.tw/
|攝影| 麗莎貝拉攝影/造型團隊
|禮服| BELLASPO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bella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