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公司不同部門的我們

因為員工旅遊讓我有去機會認識到可愛的你




日月潭是我們員工旅遊的第一站

也是我主動開口自我介紹所能認識到你的地方




因為日月潭是我們愛情萌芽的一個開始

也是我對你一見鐘情的起點




不論我要到哪裡走走,

我都會喜歡牽著你的手說:

走吧!!我們一起去吧~




因為我在這個美麗的日月潭承諾過你,

不論我要到哪裡去,我都會牽著你的手,

一輩子幸福的走下去,專屬於我們的幸福旅程。




我們這些年頭這一路走來,經歷過那麼多風風雨雨,

你總能在適當的時候,

給我‘不要怕,還有我在你身邊陪伴你’的微笑




你的微笑是我生命裡支持我的原動力,

也是我最珍惜與愛護的幸福,

謝謝親愛的你,陪伴與支持,

親愛的,嫁給我好嗎?

與我牽手走屬於我們的幸福旅程~




對你的一見鐘情,到彼此的戀戀情深~

美麗的日月潭,是我們幸福旅程的開始。

 

 

 

~更多不一樣的幸福旅程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bella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