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美麗的湖畔是你我最喜愛來的地方



你很喜歡帶著我滑船到美麗湖畔中規劃屬於我們倆的未來

 




美麗湖畔邊是我們倆最常約會的地方

在這裡有著我們許多快樂與歡笑的回億




你喜歡四處旅遊
,我喜愛漫步在湖畔邊

許多美麗湖畔邊都有著我們倆的足跡




每當我心情低落時
,你使終會在一旁靜靜的陪著我聽我訴說




因為你我開始了喜歡排球這項運動

但我最喜愛的是看你在排球運動場上認真比賽的樣子




你說因為我而開始喜歡鋼琴的音樂旋律

因為你說你最喜愛我彈著鋼琴陶醉在其中的樣子




所以當你在教堂前面單腳下跪向我求婚
:親愛的,你願意嫁給我嗎?

我感動哭的像個淚人兒說:我願意~

這是專屬於我們的美麗湖畔中編織出的幸福音樂愛情故事

 

 麗莎貝拉蘋果咬一口21週年慶回饋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bella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