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輕快而莊嚴的進行曲,緩緩地步上紅毯,走道兩旁的目光裏是滿滿的支持與祝福,而在紅毯的另一端,有著最甜蜜最真誠的誓言和滿心歡喜的他在等待。你知道今天自己是最美麗的女人,可千萬別讓手中的捧花,輕易顯露出內心的緊張。要如何持手花,才能看起來落落大方,給人高雅脫俗的印象呢?教你正確的捧花姿勢,讓你更顯著美麗動人。



正確的新娘捧花姿勢1

手花的正確握法是小指應與拇指同側,將花整整夾住,如此就可以把花束固定住,不至於亂搖動。

正確的新娘捧花姿勢2

在證婚的時候,通常新郎是站在新娘的右側,因此如果單手持花,應該以左手拿住手花。如果是使用俏皮可愛的球形手花,可以把它當成手提包一樣提在左手上,或者掛在左手手腕上。
 
正確的新娘捧花姿勢3

如果是雙手持手花,應該是抬頭挺胸,雙肩自然地垂下,雙手持花置於腰骨的上方,這樣能給人怡然舒適、自信穩重的感覺。如果將手花提高置於胸前,你的肩膀會提高,給人緊張的感覺。

 

^^不管準新娘們是選擇哪種捧花走上人生紅毯,最重要的,就是放鬆心情成為全場最矚目閃閃動人的新娘吧!!更多美麗的婚紗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bella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