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夠認識你是我這一輩子最幸福的一件事,

你總是很愛惹我生氣後又對著我灑嬌。


但我還是喜歡著如此任性又有著天真浪漫個性的你,

每年重要節日你總是要我送上一束你最愛的紅色玫瑰。



你很喜歡跟著我到處旅行,

就算我待在同個地方坐上一整天,

你總是會陪在我身邊,

說著我們浪漫的過往,計劃著浪漫的未來。



尤其是每當我計劃要到海邊旅行時,

浪漫行動派的你總是會馬上拉起我,

對著我說:不如我們現在就出發吧!!




有著鄉村魚村的海邊,

是我們倆最喜歡去的地方,

那邊有著我們共同的浪漫愛情故事的開始。




海邊的夕陽,有著我們許多回億,

所以我選擇了在這個地方,

用你最愛的浪漫方式向你求婚。




當你臉紅著說著我願意時,我就知道我做到了,

我會一直守護著你,

給你幸福浪漫的下半輩子。

 

更多不一樣浪漫的愛情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bella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