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第一次的甜蜜墾丁之旅,第一個行程就是在這蔚藍的墾丁海邊



墾丁燈塔是你對我許下我們不平凡的墾丁甜蜜約定,開啟了我們最平凡的甜蜜旅程


你無法時時刻刻都守護在我身邊保護我,是你教會我跆拳道來保護我自己


不管你工作再忙,你始終會有時間帶我到最愛的墾丁走走


不論你工作到多累、到多晚,你總會挪出時間陪我看我愛看的偶像劇


你說過會永遠都會當我的出氣筒,謝謝你包容我的小任性與拗脾氣


當你若無其事的對著我說,你願意跟我過最平凡又甜蜜的下半輩子嗎?

我還沒有馬上體會到你這個大男孩是在向我甜蜜的求婚呢!!



是的,我很願意。與你過一輩子最平凡的甜蜜,守著我們最不平凡的甜蜜墾丁約定。

 

一起來創造屬於你們自己最不平凡的甜蜜故事,

最甜蜜的墾丁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bella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