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褔百分百 Happiness forever婚紗照 ~

茫茫人海中,有種不安的軟弱朝妳伸出手;

兩人愛情途中多少探索和困感,模糊了初想的結果;

愛情是一種直覺的舉動,在彼此凝望眼中找著線索;

一個深情眼神的交會,傳遞了相愛的訊息;

愛情是一種直覺的選擇,屬於彼此間的幸褔百分百感受;

幸褔百分百的微笑了,幸褔百分百的流淚了;

都將記錄在我倆幸褔百分百的愛情故事中。




幸褔百分百 Happiness forever婚紗照緣起 ~

東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妳我相遇的地方。




一顆藍球,將我倆的距離拉近,開始有了心靈上的交集;

發現,我們像是彼此的複製人,個性相似,

興趣相投,對人、事、物的看法一致;

心靈契合的交會,讓我倆的愛情種子漸漸萌芽。

幸褔百分百 Happiness forever 的開始 ~




幸褔百分百的鐘聲,敲響了我倆幸褔百分百的旅程

幸褔百分百的我說,有妳的世界很美好,我不敢想像沒有妳在身邊的生活,就像植物缺少了水份的滋潤,失去了生機。

幸褔百分百的的妳說,我是你的避風港,無論外頭的世界有再大的不愉快,都有我做妳最穩固的後盾及依靠。




幸褔百分百的快樂就是能夠每天依偎在你的身邊,聽你細語呢喃哄我入睡。




只有在幸褔百分百的妳面前,我才能像小孩子一樣任性耍賴,

不管是幸褔百分百酷酷的我,幸褔百分百可愛的我,都能表現我自已最真的一面。




世界上最美的風景就是和幸褔百分百的你在同一片天空下,只要有你的陪伴,都是最美的地方。




幸褔百分百的我們將愛情昇華為親情,在未來的日子裡把幸褔全給妳,

妳是我今生最美的決定。




幸褔百分百的微笑是我前進的動力,妳幸褔百分百的深情是我成功的助力,

今生能和幸褔百分百的妳在一起是我最大的褔氣,如果有來生,願上天能讓我和妳再次結連理。


更多幸褔百分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bella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