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布置

 

婚紗照要夠唯美,婚禮佈置同樣要夠清新。小編推薦夢幻紫~耀眼黃金~珊瑚粉婚禮佈置,給你的婚禮加點顏色!

 

婚禮布置紫

婚禮佈置1-§-夢幻紫婚禮

淺淺的夢幻紫仿佛帶著薰衣草香味,空氣裡漂浮著純淨的愛情氣息,凝結著緩慢散開的幸福香氣,給予婚禮無限的遐想,深受清新文藝新人的喜愛。淡紫色的花材可供選擇的不多,繡球、勿忘我、紫藤花等是婚禮佈置中最常見的選擇,也可以通過紙品設計、器皿的色彩、絲帶等輔助材料來呼應紫色的婚禮現場佈置。薰衣草紫與白色的純淨最佳組合搭配清新而亮麗。

 

 

婚禮布置黃

婚禮佈置2-§-耀眼的黃金球

如陽光絢麗似水果芳香,檸檬黃特別能代表初秋,那一抹淺黃霎如秋風吹過後自然界的微微變色。陽光也不再刺眼,略帶明媚的亮黃,顯得格外清新動人。

 

婚禮布置粉

婚禮佈置3-§-珊瑚粉婚禮

珊瑚粉是直抵內心最柔軟的顏色,是每個帶有小女生情懷的新娘最愛的色調。珊瑚粉恰如初秋時節,經歷了春的勃發、夏的熾熱後,內心的沉澱與空靈。淺淺的粉色呼應新娘嬌羞的臉龐、來賓愜意的心情,優雅而從容。詩一般的清新文藝意境呼之欲出。多種淡粉色的玫瑰、鬱金香、大麗花是很好的花材,深深淺淺的粉色製造層次感,如果能適當搭配小清新的淺藍色作為對比,愈發清新透亮。

 

婚禮一生只有一次,婚禮現場的婚禮佈置,相信新人們一定相當講究!來麗莎貝拉,讓專業級的婚禮顧問給你最專業的婚禮服務~

|粉絲| http://www.facebook.com/lisabella.since1990
|官網| http://www.lisabella.com.tw/
|攝影| 麗莎貝拉攝影/造型團隊
|禮服| BELLASPO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bella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