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莎貝拉抱著感恩回饋的心情,舉辦21週年慶,得到貝拉家族老朋友們的支持與愛護,在這邊麗莎貝拉表示深深的感謝。

在此我們想想與大家分享貝拉家族朋友們來參與這次活動著精采照片,快來看看有沒有熟悉的面孔吧!



位客人來到店裡都說,你們今天好熱鬧阿~!這是當然,有你們的支持,小小的空間,有大大的歡樂與溫暖。


下訂囉!這四天不論是全家福還是結婚照下訂成功的朋友,麗莎貝拉都給你滿滿的祝福,希望把你們的喜悅感染給大家。


好多當初的新人,帶著寶貝小孩過來,活動現場不斷聽到門市驚嘆的聲音:耶 你生小孩了/耶 你小孩好可愛,就像一場久違的同學會,充滿歡笑!


是為了符合我們活動主題蘋果咬一口嗎?一起穿著紅色的全家服耶,討個好彩頭!

(寶寶:我可以抓嗎?

 

 

看我大手一抓~! 老闆:人客手下留情阿!!


現金一把抓,大夥都派出一家之主,摩拳擦掌,希望能抓出一把好成績阿!!

 


妹妹看一下鏡頭阿!

 


媽媽:妹妹我們一起來拍全家福好不好?!



每個小朋友都好愛氣球,活動現場每個門市都像幼稚園老師,帶著小朋友,小朋友就像在遊樂園一樣開心玩耍。


現場還有白雪公主和黑巫婆來發蘋果給大家~你們要誰發的阿?!

米奇和米妮也一起來了耶,瞧他們開心的~


活動四天很快就結束了,謝謝前來捧場的大家,願意讓麗莎貝拉和你一塊成長,

希望這次的活動你們滿意,我們能很快再相見!!!


最後放一張甜蜜蜜的照片,幫新人閃一下大家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isabella&book=127 看更多活動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bella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