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結婚了,準備已久的婚禮終於要如期舉行了,心裡難免激動緊張,但是為了保證第二天是完美的一天,還是要做婚前準備工作的,婚前準備工作都有什麼注意事項,別擔心,小編已經幫你準備好了,熟悉一下吧!

 

婚前準備工作:最後流程檢閱

在結婚前一晚,應再把明天的結婚流程細心想一次,想想當中有沒有東西遺漏的。 熟讀明天結婚的整個程序,避免婚禮時過份緊張或時間太趕而錯了程序。

 

婚前準備工作:提醒工作人員

在婚前一晚提醒化妝師及髮型師到達時間及地點,並確認明天的妝容及髮型,以免誤了出門的吉時。此外,亦要聯絡婚宴的總負責人,好讓大家有最好的溝通,讓一切程序得以順利進行。

 

婚前準備工作:婚前飲食要注意

結婚前一天應吃清淡點的食物,避免吃過份油膩或煎炸食品,早餐應吃簡單營養的餐點,如:三明治、雞蛋、牛奶等,避免喝茶、咖啡或飲料,以免晚上不能入睡,晚餐亦要早點吃,免得睡前胃脹脹,難以入睡。 另外,應避免在十時後喝過多的水,以免明天早起時水腫,拍照便不美。

 

婚前準備工作:婚前美容準備

婚前一天是美容保養的最後一擊,可將重點放在手腳及臉部。 首先從臉部開始,用自己最喜歡慣常用的面膜(但不要是新產品,以免皮膚發生不適或過敏) 再好好泡一個紓緩的浴,可在澡盆裡加點香油,讓全身得到最全面的紓緩,以最佳狀態迎接明天一連串的婚禮活動。

 

最後,當然不少得是為腋窩、手及腳部脫毛,讓自己擁有最白晢的肌膚穿起婚紗。

 

婚前準備工作:薰衣草助入睡

雖然不少新娘知道睡覺的重要,但明天是自己的終身大事,總少不免有點緊張,若真的是過度興奮難以入眠,可試試喝杯溫牛奶或甘菊花茶,都有助睡個好覺。 此外,在枕上灑些薰衣草香薰噴霧,也能紓緩放鬆,進入甜美的夢鄉。

 

婚前準備工作:充足電話電池

不少準新人只顧婚紗及禮服是否妥當,往往忽略了一些微細的小節。 婚前當晚應為手機充好電,以便有充足的電池,因結婚當天為時達十多小時,手提電話有充足的電池,以便與伴娘或親朋保持最緊密的聯絡。

 

婚前準備工作:私人用品

除了結婚當天的化妝品外,新娘亦應自備一些私人用品,是自己平​​日慣常使用,以備不時之需,如新娘配帶戴隱形眼鏡的,應多備一對後備隱形眼鏡、眼藥水等。 此外,如香體露等,以讓自己在最佳的狀態下完成結婚程序。

 

最後建議各位新人婚禮當天提早起床衝個澡會讓你神清氣爽。選用包括沐浴香氛以及香體乳的香氛,能讓怡人的氣息始終縈繞在你周圍。如果你選擇的是有較多裸露部位的婚紗,香體粉會是你的好伴侶。無論是蜜粉式的松粉包裝或壓縮式的粉餅,都能讓你的肌膚看起來晶瑩剔透,同時又散發著清新沁人的氣息喔~體驗最特別的婚紗攝影~~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bella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