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婚禮比其他任何季節都純美繽紛,可是冬天寒冷的空氣卻也給大家帶來多諸多不便。要如何在冷冷的冬季裡,怎樣才能打造一個絕美浪漫的婚禮呢
?

 

冬季婚禮一:無法在戶外舉行婚禮儀式?
招式:

其實新人們可以選擇在一個在山下、水邊或者有樹林背景的婚禮場地,且場內的宴會廳有兩面的落地玻璃窗,這樣新人和來賓仿佛置身在美麗的浪漫世界中。所以想要來場冬季婚禮不一定要選擇在室外才有美麗的風景。

冬季婚禮二:無法穿著性感的低胸婚紗?
招式:

1.想要當個冬季新娘溫暖和美麗兼顧可能性不太大哦!想在寒冷的冬季穿上一個低胸式婚紗,成為一個性感新娘,最佳辦法就是在婚紗外配上一款同色系的皮草披肩。

2.冬季抹胸式婚紗最好選擇質地舒適、較厚,保溫性強的面料,如天鵝絨、燈芯絨都是冬季不錯的面料之選。

3.禮服的色彩在冬季,選擇一些暖色調或是有亮片效果的面料。

這樣也是可以成為全場最注目的新人喔!!

冬季婚禮三:如何確定婚禮風格
招式:

1.純潔的冬季婚禮以白色,藍色,冰綠等冷色調為主,各種道具裝飾應以簡潔的設計為主;熱烈的冬季婚禮則採取濃烈的色彩,重點是色彩亮而不雜,層次分明。道具和裝飾突出奢華感。

2.濃重的紅和璀璨的金是婚禮的最佳搭檔,深色的巧克力蛋糕也是不錯的選擇。

 

冬季婚禮四:冬季婚禮中,鮮花價格昂貴
招式:
1.
冬季鮮花可以突出冬季獨特的韻味,可以選擇綠色植物如松樹、杉樹等。

2.冬季婚禮上的玫瑰、百合等幹花以其易保存,色彩生動鮮豔正在走紅。

3.冬季婚禮上運用蠟燭和桌花相互搭配營造浪漫與喜悅的氣氛,也是個不錯的方式哦。

4.白色蠟燭搭配紅色漿果或是紅色蠟燭搭配綠色柏樹枝便是冬季婚禮極富新意的做法。

冬季婚禮五:運用冬季元素裝扮婚禮

招式:

1.冬季婚禮,整體佈置以突出婚禮的喜悅為主,冬季裝飾元素為輔,新人在婚禮用品上彩用復古奢華的紅色,而在小配飾上便可選擇純潔的白色。

2.婚車以白色羽毛來裝飾突出冬天的韻味。

3.路引或路標上也可以恰到好處的選擇聖誕老人或是雪人來突出氣氛。

4.回禮方面貼上一些雪花造型的標籤或是飾品,會讓賓客眼前為之一亮。

 

冬天是個童話般的季節,許多浪漫的節日一個接一個都令人興奮不已,在冬季舉辦一個個性十足的婚禮,相信新人們在冬季婚禮會比其他任何季節都更加繽紛和令人難忘喔!

 

更多不一樣浪漫的四季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bella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