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新娘髮型-1.保守又不失時尚的簡單盤髮:這個一直是新娘髮型中的首選,很多新娘都覺得盤髮會很老氣,是媽媽級別的才適合,這樣的觀念就錯了,一個出色的時尚盤髮可是會大大提升個人魅力指數的喔!!頭髮較多的新娘不妨就嘗試這款盤髮,大大的包包頭搭配粉色緞面花朵發箍讓您立馬展現雍容華貴的氣質。


幸福新娘髮型-2.懷舊上海風情的復古盤髮:額頭的頭髮採用流線型的波浪式,用固體發膠將波浪定型去除毛躁,腦勺後端採用半包式的樣子用手指稍微抓鬆散,營造出嫵媚慵懶的效果。最後將閃亮的珠鏈佩戴於頭上,這樣一款性感女人的復古髮型打造完成。



幸福新娘髮型-3.青春俏皮的素花苞髮型:帶有活力青春俏皮的新娘可以將時下流行元素花苞頭運用到新娘髮型當中,首先紮一個高高的馬尾吧紮好的馬尾從後向前轉一圈,然後抽取最外邊的一圈橡皮筋,然後把塞出的那三分之一部分的頭髮,往剛剛卷好的發圈裏面藏起來。然後將毛躁的頭髮打理好,最後將珍珠發飾將髮髻隨意纏繞。高貴典雅的時尚髮髻就完美呈現了。

 

 

幸福新娘髮型-4.蓬鬆波浪捲的公主髮型:個子嬌小的新娘可以通過髮型拉長身體比例,那有著蓬鬆波浪捲的公主頭是最合適不過的了,蓬鬆的波浪捲會讓人的視覺產生偏差,齊肩的捲髮有加強了新娘活潑青春的感覺,在頭上加上一個碎鑽蝴蝶發飾,從童話故事中走出來的公主就是你了。


幸福新娘髮
型-5.氣質出眾的赫本頭:赫本頭是現代新娘運用的較多,作為有個性的你如果不想在婚禮時刻和別人相同,那就來嘗試下這款改良版的赫本頭,在偏分的劉海上加上一個珠光感的黑色蝴蝶發飾,和新娘頸部的黑色珍珠項鏈互相呼應。

 

婚禮對於新娘來說應該是一生中最重要的時刻了,在最重要的時刻就需要最漂亮的造型來搭配,對於注重細節的新娘來說,新娘髮型也許是新娘妝容中最重要的環節了,再好的妝容沒有漂亮的髮型來搭配也無濟於事,小編替各位幸福新娘們準備了以上幾款時尚幸福新娘髮型,愛美的你是否有找到適合你自己的髮型來裝扮自己呢!! !更多幸福的婚紗故事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bella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